最近DC的电影制作好不顺啊
说实话替掉扎导我觉得蛮好,他加的个人想法实在太多了。之前的守望者也是,完整版好不是因为拍的好,而是原著剧情分镜等等就已经是神作了。
我想看到不是超人像神一样或者超人像救世主一样,我想看的就是超人。
我想看的也不是贝尔蝙本蝙,我想看的就是蝙蝠侠。

还有我一定要说卷西的卢瑟!他演的是不错,他演讲的时候我在电影院差点鼓掌,但是那个真的不是卢瑟啊!那种不稳定,在理智与癫狂间游走说是小丑还更恰当一点。
个人认为,卢瑟是很现实的人,他不会因为什么文学作品艺术作品之类的影响他自己的思维方式。卢瑟虽然十级智力,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他目光短浅。全明星超人里,卢瑟注射超人基因后他才真正理解了超人,理解真正有人会因为崇高的理想与道德品质而且为之牺牲。小人是不会理解君子的。
所以漫画里有些异界与平行世界卢瑟会和超人站在统一战线,因为他是个真正的商人,政治家,他会将利益最大化,而矛盾可以弃置一边。
你很难想象卷西版的卢瑟会这么做。

现在整个电影宇宙前景还不明朗,有可能会很出彩,也有可能还像之前那样不咸不淡的。但对正义联盟来说不咸不淡就是失败。和同期复仇者联盟这样二线英雄团体相比正义联盟是一线,超A list,有一部分观众对他们并不了解,是因为从小就知道,但票房还是不如预期。

我甚至希望凯子华重启电影宇宙,我真的很想看当初漫画里让我着迷的正义联盟。

还有,就不能按以前的动画电影剧情拍吗?动画电影都辣么棒的。

 
评论(3)
热度(10)
© 阿方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