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刺杀…所以克拉克是列侬,lois是yoko?看囧叔一头红发,ziggy stardust?居然是大宝😂😂😂wodema瘦绿公爵什么的hhhhhhh老爷的造型十分辣眼睛然鹅我不熟heavy metal所以不知道他对应谁,发型倒是有点像kiss乐队的。ww居然是麦当娜😳😳😳

完全是把人物套到别的故事里,这和那版公民韦恩有什么区别😡😡😡说得公民韦恩我就来气,从头到尾都在扯玫瑰花蕾,我怎么想都没想出个所以然,结尾居然告诉我是乔齐尔枪上刻的字💩💩💩逗我吗关键词是珍珠还比较合理一点好嘛,非要生搬硬套公民凯恩的梗🙂🙂🙂这届编剧不行啊💊💊💊


pinknight:



每次看到娱乐圈AU的正联,脑内都自动切换成这个异世界的画面…所以,根本看不下去


与其说“官逼死同人”,更应该叫“官方毒死同人”




大家有话好好说,不要去砸编辑部玻璃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方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