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血法医】Share a same dream

为什么我总是在考试季迷上剧呢……无解。两天看了三季,明天还有一场考试【失智脸

兄弟无差

原著哥哥没死,编剧吔💩啦!我是什么设定好用什么,所以🌚🌚🌚

智障如我妄图使用第一人称,啊


Share a same dream


不敢相信我弟弟居然这样。

我是说,他是我弟,我当然爱他。但是看看他那个样子吧,像个好好先生,关心妹妹、给朋友带甜甜圈、金发女友,真是个见鬼的软蛋。我弟弟怎么会这样?我们身上可是流着相同的血。

一定有什么搞错了,我会看着他的。

 

我就知道。

我看着他把封装好的碎块丢进深夜里。我喜欢他做这事的方式,干净,整洁。

我们到底流着相同的血。

他差不多是把整个迈阿密中心警局系在木偶线上,用一副完美的面具控制他那些所谓的朋友,同事,而我真的,就只是爱他装无辜的方式。所有人都把他当做那个羔羊,圣人,受害者。他们(好吧,除了那个黑人警探)都想保护他,像个他妈的公主。真的,这总能逗我笑。

 

像个芭比。

 

——嘿,来玩吗?

我希望他喜欢我送的礼物。我很用心的包裹好了。

 

噢,他喜欢,非常喜欢。小弟,我们会玩得很好的。

 

我在他家里放了芭比的头作为提示,代表他在我心里的重要性。头,头总是最重要的。

 

伴随更多的礼物,我们对彼此的了解也在逐渐加深。这次我要送他一样真正的好东西,比之前的礼物加起来还要好——确实是加起来的,这是千真万确的。

我发誓有时我真想杀了Debra,她真烦——不,不行,她是计划的最后一步,为了Dex。

好吧。看来我只能再忍她一阵子了。

 

他不喜欢?怎么会,我以为他喜欢血?

再见啦Debra,我必须去看看他。

 

和家人谈心的感觉真好,我曾经靠一遍遍的在脑海中想象来熬过被关在医院里的时日,而这比我想象的还要好。

等着吧,little one,我们很快就能一起捕猎了。

He is his Barbie and he is his Ken.

 

——Bynie?

 你总是叫不好我的名字,Dex。再那样叫我一次。


One day,we could be cold toghter.

 

 

 ------------------------------------------------------------ 

 

 

Tonight is the night.

 

在迈阿密,每个人都有自己渴望的东西。但今夜,我渴望的有点不同。

我是Dexter。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我一直以Harry’s code 作为准则,我吃喝,我行走,但站在大地上的只是一具驱壳。空虚,无尽的空虚,一个可怕的黑洞,无法被填补。我的捕猎只能暂时平息它。如果我有感觉,我会感觉到痛苦。

 

就在最近,我的…状况开始有了改善。心脏不再只是一个被迫保持跳动的供血器官,不再是了。当我想到这件事时我会心跳加速,像是鼓面,我必须摁着那里。

想到他。

 

我有一个哥哥。

 

我的养父,Harry,从来没有告诉我这个。不禁让我思考还有什么是他向我隐瞒的,以及Harry也许不总是对的。

 

我喜欢他送给我的礼物。隐藏在众目睽睽之下,暗中为乐。第一份礼物,杰作,过去我从没看过那样的东西。当我发现他放在我家的东西时,我本应感到愤怒,甚至被侵犯,但我唯一能够想到的是……是的,我想。我想玩。

之后的每样礼物都比之前的更好,甚至旅馆里的那份也是。花了我一点时间去理解,但最终我看到了他,我看到了一种可能,一种——

他送我礼物,在我的巢穴我们分享他带来的食物;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一个同伴,一个陪伴。

 

一个同类。

这行得通吗?

 

我能否建立一段真正的关系,真正的去感受,在Harry明确告诉我此生无望,告诉我不要相信任何人之后?

我想到那对完美的夫妇。长达十二年的婚姻,最后一天也甜蜜得像是第一天。全都建立在他们共同的理想上。

Share a same dream.

Brain是对的。当然。有什么理由我会放弃我真正的兄弟?

Harry从没真正理解过。他无法接受。他从未真正明白我是什么,

我是孤独的,被背叛的,我是躲在皮囊下的怪物。

我是Dexter,

我是…

…被爱的。

 

——Hi,Ken.

——Yes,Barbie?

——I think you’re right.


Tonight is the night.


 
评论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方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