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现在在天上和太阳肩并肩,我是谁我在哪?
我已成仙快乐齐天,再见🙃🙃🙃

















吐槽一下,没看电影的旁友们不要下拉!








好,官方你们带种。拍一次韦恩夫妇死一次,不虐我你能死啊 


老爷你脸颊右边有颗痣你知道吗?而且你那看着就有二百磅的制服并没有挡住那颗痣。我觉得有人会看出来的,我就这么一说。

大超你只有被打卷毛才会出来是吗,你就带了个眼镜啊!你当市民们瞎啊!布兰登版好歹还有刘海,你两个身份就一个发型就搞定了嘛!

亨超真的好凶连做小记者都感觉好凶是因为他不笑的原因吗😂😂😂看见他感觉分分钟不义的样子

要是能看到不义亨超本蝠主世界布兰登超贝尔蝙那真的是有生之年(其实更想看里夫超和基顿蝠然而妈的不说了找纸巾去)

然而像我这种脑内拍电影的蛇经病早已脑补了主世界里夫亚当领主布兰登贝尔不义亨本大乱斗好几部了科科


旁友(没看过dc)说拍的很好,但是为什么没有感情线

科科,感觉哪里都是感情线,超蝙互揍我都感到了在责任和爱中间的挣扎。

还有为什么后来直接就叫Bruce了!第一段超人打蝙蝠侠到第二段蝙蝠侠打超人中间发生了什么!是我没看到吗!

克拉克要布鲁斯救玛莎,布鲁斯那个惊惧混杂着期望的表情QAQ老爷会不会有一瞬间以为自己可以改变当年父母的死? 


女神帅炸prprpr,路易斯的戏份感觉有没有没区别,真的

我没用【腐眼看人基】滤镜发自真心,但诸位你们好好想想,放到任何一部动画电影或者漫画,捞长矛这种事是不是都老爷干的?一般来说在这种大乱斗剧情里老爷都是智商担当,扎导你摸良心说你没调低智商?打从一开始老爷就不可能把带氪石的东西撂那不管了好吗。

毁灭日丑哭了,所以他的大招是电磁脉冲是嘛?二段变身长出刺以前我还以为阿左哥来跑龙套呢

感觉杰西演技很好,只有我一个人在他发表演讲之后不由自主的鼓掌了吗?超尴尬的幸亏被电影里鼓掌的声音盖住了😂😂😂

以为闪电钢骨和海王会一起打毁灭日,没想到只是露了下脸…马王长发一飘一飘,小美人鱼即视感

不懂氪星飞船为什么第一句话就用英语,在搞siao吗

闪闪的头发怎么回事!巴里金发沃利红发,黑卷毛是在弄啥呢!

闪闪出来那段啥意思,下一部《正义联盟:闪点》吗?

阿福为什么这!么!帅! 

为什么大宅破败成那个样子!墙上全是涂鸦什么的,还有谜语人的问号,是被哥谭粉丝团反攻倒算了吗?

心疼大超30s

老爷打毁灭日结尾那段有滑水嫌疑 


下一部大超复活路易斯是不是就嫁给别人了?她老公叫什么来着?

是只有我觉得卢瑟和佐德将军给给的吗?

他是不是因爱生恨才让大超杀老爷的不然他的脑回路真的好迷

老爷一说他只是有这种感觉,瞬间我就窜到了星战"I had a bad feeling about this."









吐槽结束~



看的有人说对路人很不友好,剧情太快,看不懂  






感觉对路人太好了,全是打戏。然而我并不想看打戏😭😭😭只想看他们找个咖啡馆坐下来扯扯蛋




初中做阅读理解我就意识到人和人之间理解能力是不一样的了,科科





正联围一圈打火锅我都能看一天还能就着他们多吃两碗饭















是说有没有什么好的动画电影能成功安利别人呢?和旁友一起去的,妹子有点想入坑,就酱



















































我现在很不平静我hin躁动啊!想马上看到下一部!不说了上随缘扫文去



 
评论(17)
热度(31)
© 阿方索 | Powered by LOFTER